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

第八天♥

属于我的东西~~

就是我的~~

我不会和他人分享~~

除非你是我愿意分享的那个~~

不然不要碰~~

如果你要~~

那就拿去!!

我不要了~~

今天发生某些不愉快的事~~

心情欠佳~~

也发现是时候放弃了~~

没结果的事~~

还是不要太执著~~

我很怕痛了~~

小时候~~

哭着哭着就笑了~~

长大后~~

笑着笑着就哭了~~

小时候~~

什么都是浮云~~

长大后~~

想的多~~也想太多~~

真的不是我们想去想那么多~~

如果不是因为你~~

我那会想那么多?

我们曾经为了一封信息而开心一整天~~

也曾经为了另一封信息而失落一整天~~

同一个人~~不一样的信息~~不一样的心情♥

在开始发现爱上的时候~~

其实早已知道会痛~~

为何还会爱上??

当然因为(犯贱♥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