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7日星期六

第四天♥

虽然我们整天粘在一起~~

但我们还是朋友关系~~

虽然我是多么喜欢你~~

但你我还是有距离~~

你让我想起了他~~

也是一个我喜欢上的~~

我们走过了几年~~

终究敌不过冷战~~

与他走过了很多开心伤心~~

却发现对我来说这些美好的回忆~~

却是他的笑柄~~

我曾经以为我们能一直走下去~~

但从我第一次哭泣的时候起~~

我发现~~分开离我们不远了~~

我甚至能看见分开在不远处等着我们~~

不是我不爱了~~

是爱到应该放开了~~

就算现在想起也还是会落泪....

如果与你开始~~

又会不会很像这样~~

敌不过什么~~而分开....

今天是开始喜欢你的第4个星期~~

已经快一个月了呢♥

喜欢了你4个星期~~

也痛了差不多4个星期....

痛的也开始认清了现实~~

我生活的色彩因你而没了~~

但我还是努力的上色~~为了我的明天♥








本来明天比赛的~~

结果因为某一队的退出~~

导致我们直接进入8强xDD

只能说很幸运呢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