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9日星期一

第六天♥

迟了更新啊....

因为去看黑魔女♥

戏中女主角要真爱之吻才能苏醒~~

结果男主角亲了下去却没醒来....

反而黑魔女像妈妈般的亲情的吻才最真实♥

母爱是伟大的~~

我也曾经有过母爱~~

在还没到3年纪的时候....

父母离婚也过了10年了....

我不怪他们~~

毕竟这是他们的决定~~

就像我们现在就算和谁分手~~

其他人也左右不料我们的决定....

说真的~~

在那个年纪真的很需要母爱~~

但我知道这个是事实~~

由不得我不接受~~

就算母爱~~也有放手的一天~~

只是属于我的那天来的比较早~~

我也不会觉得自己很可怜~~

这件事让我看透了很多~~

我也知道~~

这样的婚姻是失败的~~

所以我不想走回他们的路~~

可能~~我真的有点害怕婚姻~~

不关是我父母~~

我阿姨~~表哥他们~~

他们每个都经过了婚姻失败~~

我觉得受害的~~

就是孩子~~

如果你不到算要他~~

何必把他制作出来??

如果他长大了不会想~~

怎么办??

我已经看透了~~

知道了~~

说真的~~

如果时间可以重来~~

你们会怎样做??

如果时间可以重来~~

我真的想要一个完美的家庭~~

虽然已成事实~~

但是我不难过~~

我还是我~~

我不畏惧什么~~

晚安世界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